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庆长假首日丹桂飘香 全市景区共接待游客185.11万人次
2017年10月02日 09:48:02 来源: 每日商报 周艺凡 祝云燕

  西湖景区游人如织

  昨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据市旅委数据显示,全市景区共接待游客185.11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13.68%。区、县(市)旅游市场增幅明显,观光游转向休闲度假游成为趋势,其中建德市接待游客同比增长55.88%,余杭区同比增长30.86%,富阳区同比增长16.25%,淳安千岛湖同比增长15.78%。 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所属公园景点共接待游客39.24万人次。全市客房出租率达60.87%。

  市假日办(市旅委)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旅游接待有关工作信息畅通。为加强对重点区域客流集聚区的监测,市旅委还通过“杭州发布”、“在杭州”等微信公众号,为游客提供西湖音乐喷泉、断桥、钱江新城等重点景区实时客流、舒适度指数即时查询服务,便于游客及时调整出行线路,实现错峰游览,确保良好的旅游秩序。

标签: 西湖景区;游客;接待;淳安千岛湖;风景名胜区;公园景点;国庆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