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来杭英国女游客宝石山上摔伤 警民携手抬下山
2017年10月05日 09:11: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

  浙江在线10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10月4日下午5时左右,杭州宝石山蛤蟆峰下,一名来杭旅游的英国女游客不慎摔伤了左膝。热心的市民帮她打了120,并叫来了保安和警察,齐心协力将她抬下山,送往杭州市中医院救治。

  杭州景区公安分局岳庙派出所的栗警官,当时正和同事在宝石山的另一片区域巡逻,接到了一名保安打来的电话。“电话里没说是外国人,只说有人摔伤了,我就赶紧赶了过去。”

  栗警官赶到蛤蟆峰时,120和110都已经到了现场。受伤的是一名年轻的外国女子,身穿蓝色T恤,看上去也就20岁出头的样子。还有一名外国男子陪在她身边。“她躺在担架上,医生正在给她的左膝做处理。”

  栗警官说,从护照上看,女子是英国人。“我听医生说,伤得应该不是太严重,最坏的情况可能有骨折。”至于受伤的原因,由于大家语言不通,栗警官也只能猜测,可能是在石头上绊倒的。

  由于现场救护条件有限,医生只能简单地为她包扎了一下,就往山下送。山路不好走,栗警官组织了几名保安,和担架工一起,一路互相轮替,把伤者送上了等在山脚下的救护车,送往了杭州市中医院。

  据市中医院急诊科的值班医生介绍,在清创缝合的时候,发现这名女子膝盖的骨头上有个蛮大的坑,所以还是做了石膏固定。“不需要留院观察,只是这几天膝盖不能弯了。”

  医生说,女子21岁,在福州工作,是趁长假来杭州旅游的。至于其他情况,他表示对方并没有透露。

标签: 杭州;宝石山;游客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05378946696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