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5000个名额5小时被抢空,“浙江24小时”来送福利
超紧俏的毅行大会名额,我们免费送
2017年10月07日 07:08: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

毅行大会盛况资料图片。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这是一场真正的万人级杭州大狂欢。

  9月28日开放报名的2017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名额你抢到了没?据主办方发布的官方消息:15000个名额5小时被抢空,报名通道也不得不提前关闭。没抢到名额?没关系,“浙江24小时”APP来给大家送福利了,不仅送上最热门的项目名额,而且全免费!

  杭州人最喜欢15公里组

  提到杭州的城市运动名片,杭州马拉松和杭州毅行大会一定得票最高。

  2017杭州毅行大会于9月28日开始报名。报名通道开始前半小时,报名后台就显示已有很多粉丝排队等候中。报名时间9点一到,报名系统立刻被挤得“水泄不通”。

  今年是毅行大会连续第七年举行,报名也最为火爆。据主办方官方发布的消息,报名通道开通仅10分钟,15公里组别的5000个名额就已经被抢光。5公里名额也十分紧俏,15分钟2000个名额全部报满。报名开启仅仅5小时,15000个名额被一抢而光。

  不少毅行大会粉丝来“浙江24小时”APP“杭州动动帮”栏目相关图文信息下留言:“以为只有杭州马拉松难报,没想到毅行大会也如此火爆,估计明年得抽签,拼人品了。”

  50个免费名额等你来拿

  今年的毅行大会,记者觉得最大的变化是线路的调整,起点从市民中心转移到了江干体育中心,线路串起了复兴、西兴、九堡大桥,同时还将途经“钱江世纪城沿江景观公园”、湘湖风景区的“智慧花乐园”景观带以及“七彩生态绿道”等新的线路,可以说,走过了杭州很多新老地标。此外,今年的毅行大会还首次引入“芯片号码布”。

  今年的毅行大会共设5公里、15公里、30公里和50公里组,“浙江24小时”APP联合杭州毅行大会组委会在国庆长假给大家送出超级福利:

  30个15公里名额,20个5公里名额,全都免费送!这可是今年最抢手的两个组别哦。

  快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立即下载“浙江24小时”APP,填写邀请码“EbOu”,找到“杭州动动帮”栏目里的毅行大会福利报名帖,了解详情,即刻报名。

  和15000人一起走过最美杭州,等你。


标签: 毅行大会;国庆;长假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