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去扇博看国宝 长假后还有机会
2017年10月06日 09:02: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 杨晓政

  前来观看国宝的游客络绎不绝。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 杨晓政)9月26日开幕的中国扇博物馆“明月入怀·中国团扇文化印象特展”,长假期间火爆不已。有游客打趣道,“画的尺幅那么小,围观的人却是里三层外三层。”

  博物馆工作人员告诉钱报记者:“特展那么受欢迎,工作人员都非常受鼓舞,所以原本少量展品将在10月9日撤展的,我们与借展单位沟通后,四件国宝在杭州将多展出两日。杭州市民不用着急在长假期间来看展。”因此,虽然中扇博10月9日闭馆,但10月10日、11日两天,宋徽宗《枇杷山鸟图》、马远《寒山子像图》、夏圭《松溪泛月图》等4件一级藏品还将继续展出。

  “明月入怀·中国团扇文化印象展”是中国扇博物馆自开馆以来向各博物馆借展数量最多、展品等级和展览规格最高的一次展览,共计展出团扇成扇及团扇面180余件,一些珍稀展品更是首次公开展示。

标签: 团扇;国宝;游客;长假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