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庆期间市国土资源局 巡查地块22宗2629亩
2017年10月12日 08:34:44 来源: 杭州日报

  为加强储备地块管理,在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期间,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组织人员对直管储备地块开展巡查工作,共巡查地块22宗2629亩。

  巡查期间,土地储备中心重点对临时利用、临时绿化等地块进行检查,经查,所有直管储备地块未发生乱倒渣土、破坏绿化、围墙倒塌等情况,确保了国庆长假期间储备地块的安全、清洁、卫生。

  今年以来,在巡查管护、委托管护、监控管护等方式基础上,市国土资源局印发了《储备地块长效管理办法》,持续加大台风、汛期、节假日等特殊时段的巡查力度,要求值班检查人员高度负责、认真对待,严格按照地块巡查标准,切实加强了储备地块长效管理。

标签: 储备地块;巡查;国土资源局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