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老人迷路 城管送归
2017年10月09日 15:02:02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开展巡查整治,在大桥公园遇到两位迷路阿婆,最后将两位老人安全送回养老院。

  当天,执法队员巡查到大桥公园时,发现两位阿婆在公园附近转悠,这边走走,那边看看,像是迷路了。见此情形,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阿婆,你们在这里有什么事吗?”两位阿婆跟执法队员说,她们两人一个88岁,一个93岁,住在怡安居养老院,这两天天气凉爽一点,就结伴出来散散步,谁知道走着走着就迷路了,回不了养老院。

  执法队员立即搀扶老人到执法车上休息,接着用手机搜索怡安居养老院的地址,又详细询问了老人养老院大概的方位。但考虑到老人年纪太大,同时又有巡查任务在身,执法队员决定兵分两路,一路采取徒步巡查的方式继续开展整治,另一路安排车辆送两位老人返回养老院。

  随后,执法队员开车将老人送回养老院,并嘱托工作人员以后要多加照顾,防止老人走失,以免出现意外。“老人出门容易迷路,你们最好有人陪同一下,或者让老人家随身携带有电话号码的条子,万一走丢了,还可以打电话。”

标签: 台州;开展;巡查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