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十九届西博会20日开幕 6万张免费门票等你来
2017年10月12日 21:05:03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沈妍

  西博会作为杭州发展会展业的重要平台,是杭州走向世界、世界了解杭州的重要窗口,目前已成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较强竞争力的品牌会展之一。

  2017年10月20日至11月12日,第十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就将在G20杭州峰会举办场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西博会(休博会)分别以“放大G20效应,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 和“休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共计24天。

  围绕“突出国际化、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突出减量提质、创牌增效”两大思路,本届西博会(休博会)将重点举办33个项目,其中,15个会议项目探讨合作发展、招商引智,8个展览项目服务产业、推动发展,6个节庆项目演绎休闲、提升生活品质,努力实现贸易成交100亿元人民币,引进外资10亿美元、内资100亿元人民币。

  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此次西博会(休博会),西博会组委会特别准备了6万张休博会主题展的免费门票。凭门票,在10月23日-27日参观主题馆,并盖上主题馆展区的印章,还可以用30元就可购买参观G20主会场的门票。另外,还准备了6千本包含西博会(休博会)22个项目的通票,将免费赠予市民。

  据了解,第十九届西博会有四大核心项目,分别是西博会(休博会)主题展、世界休闲发展高峰论坛、市民休闲节以及休闲体验线路。

  其中,主题展将于10月20日—3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安排有休闲城市馆、休闲体验馆和休闲产业馆。届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杭州国际友好城市、国际知名休闲城市、国内特色城市等均会参与展示。目前已邀请到40个国家及51个国内著名休闲城市参展。

  10月20日—21日举行的世界休闲发展高峰论坛,将结合国内外休闲理论最新研究成果,围绕休闲与美丽生活的话题开展研讨,大会还将安排世界休闲创新奖等内容。目前已确定来自美国、匈牙利、西班牙、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世界休闲组织理事都将前来。

  今年的休闲节定于10月27日至10月29日在杭州西城广场举行。休闲度假旅游、文化演艺、体育竞技、美食特产等八大板块。

  休闲体验线路将贯穿西博会(休博会)始终,将推出杭州各区县(市)的多条休闲体验线路,包括秀美运河之旅、印象西湖之旅、生态湿地之旅等。

  10月20日至10月23日期间,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还将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将以“全域·全季·全民的多彩生活”为主题,多方位展示国内外休闲产业与休闲生活的最新发展趋势,为国内外的休闲行业在华东地区搭建休闲产业交流合作及商贸服务平台,届时将吸引12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展会面积超1万平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博览会还将更加节约高效、亲民惠民。会展期间,主办方将继续策划举办市民休闲节、国际毅行大会、中国民间艺人节等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休闲、体育、文化活动,促进休闲消费,实现休闲国际化全域化,不断提升市民游客的生活品质。

标签: 杭州;G20;国际博览中心;高峰论坛;国际会展;发展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