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赵一德在参加浙江代表团讨论十九大报告时指出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杭州力量
2017年10月20日 08:08:45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参加浙江代表团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时指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好报告,是一个顺应时代潮流、呼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好报告,必将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向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赵一德说,报告举旗定向、把舵引航,最大的亮点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最重要的判断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最鼓舞人心的重大部署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个阶段,最深沉的情怀是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鲜明的宣示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充分体现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赵一德说,过去五年是我们党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全国人民交出辉煌答卷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行划时代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五年辉煌,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是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同志作为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当之无愧,深得人民拥护和爱戴。

  赵一德说,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杭州实践的信念更坚定了、目标更明了、底气更足了、思路更清了。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新实践,以建设世界名城目标牵引新实践,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新实践,抓住和用好“后峰会、前亚运”机遇,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走在前列。

标签: 十九大;报告;代表团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