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几个老外趴在车底干什么?
2017年10月24日 09:35:00 来源: 都市快报

  照片由崔先生提供

  昨日21:37,网友崔先生发微信给都市快报:天水巷有小猫钻车底了,几个老外在营救。

  记者金洁洁核实:晚上10点,天水巷联华超市旁停着一辆奥迪Q3,前车轮底下,撒着一些小鱼干和鱼片王,腥味很重,还有牛奶。大概是为了引猫出来。

  汽车雨刮器下,夹着一张字条:您好,您的车底有两只小猫,请您开车时注意下!谢谢!在车底板里!请注意下!

  不远处,一个小伙子推着共享单车朝汽车这边看。他问我,是不是车主?

  他是毛里求斯人,会中文。他说,路过时听到“喵喵”的声音,救了20分钟,仍然没救出来。

  小伙子女朋友买好东西也出来了。她说,她也看到有猫可能卡在车底,一开始以为是一只猫,后来又看到一只灰黑色的,特别小。她对车不懂,怕车一启动,小猫被碾死或者被热死,所以和一起路过的另一个姑娘给车主留了字条,希望小猫可以平安无事!

  我们趴在地上打着手电筒,朝车底下照了一圈,只听到“扑通”一声,没有看到小猫。我们也留了电话,希望车主能告诉我们小猫的状况。

标签: 小猫;老外;车底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