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大胆!敢在西湖玩轻功?
2017年06月05日 09:39:06 来源: 都市快报

  昨天,快拍快拍App上的一张照片让人看呆了——有人竟然在西湖上“凌波微步”!

  拍摄者是快拍小友“里尔”,他几乎每天都会去西湖边“扫街”。

  昨天一大早,他看到天气不错,觉得能拍到好看的朝霞,于是5点多就赶到了断桥附近拍照。

  拍着拍着,突然听到“扑通”一声,断桥旁的西湖里激起一个大水花。

  里尔捧着相机赶紧跑过去看,原来有个男人跳进了西湖,仔细一看,还是个外国人,“看样子像是喝了酒,有点兴奋,还跟同伴开着玩笑。”

  里尔说,“岸边还站着六七个年轻人,差不多都二三十岁的样子。我猜他们是刚从酒吧看完欧冠决赛出来,讲话喉咙梆梆响。”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2017赛季的欧冠决赛落幕,皇家马德里4比1战胜尤文图斯。

  看到老外跳进湖里,年轻人们都拿手机拍照,说说笑笑,很兴奋。

  里尔说,那个老外跳进去游了一圈就上岸了,另外两个男的见水不深,也脱掉上衣,跳进西湖,跳的时候还不忘摆个造型。

  “当时还早,西湖边几乎没有游客,也没有保安。我拍下几张他们跳进湖里的照片。有一张照片的瞬间,那个人像是踩在西湖上一样。但是这样做,真的太危险了!”

  《杭州市西湖水域保护管理条例》明确规定:禁止在西湖内擅自游泳。

标签: 西湖;一张照片;杭州市;老外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