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加大公租房窗口标准化管理
2017年10月25日 08:40:17 来源: 杭州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公租房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感,近日,市住保房管部门重点加强了对各公租房服务窗口工作的标准化管理,对6个公租房服务窗口的行风效能、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杭州市本级公租房服务中心是市住保办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公租房租赁业务、政策咨询、投诉建议等设立的对外服务窗口。目前,杭州主城区各区域已陆续设立6个公租房窗口,分布于牛田、三墩、转塘等区域,多年来,杭州各公租房服务窗口“诚敬为民”的服务态度获得了保障家庭的一致好评。同时, 今年6月,为了让群众有更充裕的时间办理公租房相关业务,市住保办适当延长窗口服务时间,优化服务体验,实行“全年无休”,保证市民群众每天都能办理公租房业务。

  据了解,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大部分服务窗口工作环境整洁有序,办事大厅秩序井然,并为群众准备了饮用水、老花眼镜、创可贴等应急物品。窗口工作人员均能准时上岗,着装整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办事群众。

  接下来,市住保房管部门将继续秉持“群众事无小事”的理念,对照“三新”和“铁军排头兵”的要求,加大公租房窗口标准化管理,将住房保障服务做精做细。

标签: 公租房;窗口;服务;市民群众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