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是几名白血病孩子的救助名单 通过公示后他们将获得各3万元救助金
2017年10月25日 15:14:24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欧阳媛华

  “爸爸,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身上有很多红点呢!”金雯萱拉着爸爸的手,把守了一段时间的小秘密抖搂出来。她有点得意,这是父女俩独有的亲密时刻。

  金礼财在广东打工,一年回临海一次,想女儿了,就对着手机说几句。今年端午回家,终于见到阔别半年的妻子女儿,他格外珍惜难得的亲子时光。

  但小雯的小秘密和她手臂上几个突兀的血点,让金礼财心里发凉。当即,他带着女儿去了医院。

  血检报告验证了金礼财的恐惧: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自此,金礼财一直与妻女奔波在杭州浙大儿院与临海老家之间。读初中的小雯,盼望着能早点回学校,金礼财不敢告诉她,返校至少得两年后,眼下他更操心的是治疗费。

  从同病房的家属处打听到可申请浙江省儿童白血病救助金,金礼财开始求助。和金雯萱一起申请的,还有另外三位患儿。在此,我们将他们的信息进行公示,如果您对他们受助资格有疑义,欢迎拨打【快公益】的热线电话0571-85052771留言。通过审核、公示后,他们将每人获得3万元救助。

  “浙江儿童白血病救助金”项目起源于2009年3月14日,由快报联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杭州市慈善总会共同成立。项目成立至今,共帮助了250多名贫困白血病孩子延续希望。

  胡梓钰,2岁,浙江象山县人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情况说明:2016年4月发病,父母都是农民,目前没有工作,无稳定收入。家中有一读高中的哥哥(目前休学打工)和80多岁的奶奶,家庭困难。

  朱荣耀,12岁,浙江仙居县人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情况说明:2016年10月发病,家中曾失火,无稳定居所。父亲患有眼疾,无工作。母亲与姐姐打工收入不足以负担医药费。

  黄如一,13岁,浙江开化县人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情况说明:原余杭东方未来学校初一学生,2017年8月发病。父亲搬运工,母亲清洁工,家有姐姐读高中,在杭有唯一一套住房,房贷30余万,经济较为困难。

  金雯萱,12岁,浙江临海市人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情况说明:2017年6月发病,母亲体弱矮小,父亲辞职照顾患儿,家有一对年迈老人等待赡养,无稳定收入。

标签: 白血病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