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十九大时光】心愿亭:说说身边变化 憧憬美好未来
2017年10月24日 11:14:45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3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记者)说说身边的变化,说说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今天的《十九大时光心愿亭》,听听浙江百姓对未来都有哪些期待。

  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南路村村民胡胜平:“我是德清莫干山镇的一个农民,我把我家的房子装修了一下,开了一间民宿。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到我们村,体验我们那里的好山好水。”

  舟山市民傅国飞:“我是一名白血病康复者,之前我经过了6年的化疗过程,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我们的科学家能早日攻克白血病,让所有患白血病的人都能得到康复,健康地生活。”

  舟山市退休教师姚小花:“我在电视上面看到,有的小区里面为老年人办了食堂,吃饭又方便又便宜,我的心愿也希望每个小区里面都能办老年食堂,解决我们老年人的后顾之忧。”

  台州青年创客吴林钢:“我现在正在参与一项用臭氧杀菌来代替农药的项目,我希望我们这个项目能够得到支持,让它尽快普及,给老百姓送上更加安全的食品。”

  常山县交警付谷彬:“现在大家都富起来了,都买了车,所以交通拥堵问题也变得越来越严重,所以我希望能够运用高科技,用网络数字化来管理交通,让我们的马路变得更加顺畅。”

标签: 心愿;白血病;舟山市;老年人;交通拥堵问题;康复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