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赛前的最后一次发布会 杭马完赛奖牌惊艳亮相
2017年10月31日 10:44:36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10月30日下午,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的赛前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11月5日,本届杭马正式开跑之前,主办方所举行的最后一次发布会。而在这次发布会中,本次赛会的完赛奖牌也得以惊艳亮相。

  不同于过圆形的常规化比赛奖牌,本届杭马的完赛奖牌是方形的,造型十分古朴。据赛事运营方智美体育介绍,这块奖牌的名字叫“杭马印”,它不仅代表着选手顺利完成杭马赛段全程的完赛证明,还是一枚随身印章。

  据了解,在本届杭马筹办初期,赛事主办方就向社会发出了奖牌设计的征集,而经过多轮评选,杭州西泠印社有限公司拿出的“杭马印”设计方案脱颖而出,而据智美体育对多位跑友的意见反馈来看,这枚奖牌(印章)同样获得了跑友们的一致称赞,认为它完美地表现了杭州特有的文化气质,与杭马赛事的独特韵味。

  “杭马印”的正面“2017杭州马拉松”篆印出自原中国印学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吴莹女士之手,背面主图案则选用“西湖十景”中的“雷峰夕照”——这是杭马完赛奖牌的一个特色,每一个版本的奖牌都会从西湖美景中选出一个来,作为主体图案。

  无论奖章的正面还是背面,抹上印泥就能秒变一枚随身印章,同时,无论是重量还是手感,这枚奖章给人的感觉都非常不错。

  装备、服务,都升级啦!

  在本次发布会上,杭马赛事主办方还向外界展示了本次比赛选手的装备包:号码簿和计时芯片这次合二为一了,提升了科技含量,也让选手准备时更为便利;官方手册、士力架、小面包、小番茄、盐丸、浴巾、饮料等等物件都一应俱全。最萌的是那个香蕉盒——为防止香蕉在背包里被碰坏,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一个盒子来装香蕉,而盒子的样子,同样被做成一只大号香蕉的模样。

  另外,本届赛会的服务工作也有了许多升级:跑友不仅能通过杭马信使了解赛会的最新咨询,并乘坐免费公共交通往返于赛事起终点,还能享受酒店延迟退房服务、全程马拉松完赛纪念视频等一系列赛事升级服务。

标签: 奖牌;杭马;杭州;发布会;马拉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