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丁兰新城核心区块将新添一座公园 并配建一个地下车库
2017年11月03日 15:32:42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张倩 周叶龙 记者 范昱

  再过两年,丁兰新城又将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昨天,记者从杭州交投集团下属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丁桥单元G1/S42地块公园兼地下社会公共停车库项目已经顺利开工,预计明年底建成,2019年上半年对外开放。

  据了解,丁桥单元G1/S42地块公园位于丁兰新城核心区域,总用地面积47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436平米。公园东面是郡丰绿园小区,南面是华丰路,西面是建塘路,北面是杭玻街。

  在规划设计上,公园将丁兰新城的城市新标签“十里桃花,诗画丁兰”融入其中,突出诗词、桃花主题;并设计了慢跑跑道、篮球场、儿童游乐设施等健身、娱乐场地和设施。公园建成后将改善区域周边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同时,考虑到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公园地下还将建一个配套地下车库,可容纳492个停车泊位。

  值得一提的是,公园还融入了“海绵城市”理念,能通过雨水回收设施、渗透铺装、下沉绿地、雨水塘等雨水调蓄措施,解决低洼积水问题,并改善区域生态环境。

  等到正式完工后,这座“先进”的公园将与占地300亩的桃花湖公园(规划名)一南一北遥相呼应,共同成为丁兰居民休闲、健身、亲子游玩的好去处。

标签: 公园;停车;桃花;地下社会;土地发展;风景线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