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速度与激情》系列两大男主再掀口水战 好莱坞大咖们如何互怼
2017年11月04日 07:55: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灵渊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刘灵渊)不久前,《速度与激情》系列(点播路径:电影-动作)宣布将开发衍生电影,故事围绕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展开。

  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口水战,原系列主演之一泰瑞斯·吉布森向强森开炮,指责他把电影变成围绕着自己转的系列,拆散飞车家族。原系列男一号范·迪塞尔也站队声援,而他和强森的矛盾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在好莱坞这个名利场,处处都弥漫着硝烟,不光观众会撕演员,影评人撕导演,就算电影同行们,也时不时互相diss,将对方喷个体无完肤。

  观看好莱坞大片之余,也来见识一下那些不比电影逊色的撕X大战。

  《速度与激情》家族成员内斗

  强森、迪塞尔互相看不惯

  《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价值观之一,就是片中那些硬汉间的兄弟情谊。但在戏外,他们早已兄弟决裂。

  除了前面提到的因为衍生电影而触发的口水战外,以“唐老大”范·迪塞尔为首的飞车帮,与“巨石”道恩·强森为代表的警察帮,已经数次发生摩擦。

  《速度与激情8》(点播路径:互动电视-大片)拍摄期间,强森公开批评剧组男演员,认为有人表现得“不专业”。尽管没有指名道姓,但舆论一致认为他炮轰对象是范·迪塞尔。

  媒体还爆料,电影原本设置了一场强森与斯坦森的兄弟情戏码,放在《速度与激情8》末尾。但这场戏是背着制片人兼主演范·迪塞尔拍摄的,“唐老大”得知此事后大为震怒,他直接向环球影业高层致电表达不满。环球随后召回所有影院版拷贝,删掉这些内容。

  等到《速度与激情8》上映前的全球宣传期,身为主演的道恩·强森与范·迪塞尔也始终没有同场出席过任何活动。直到《速度与激情8》的全球首映礼,强森才首次在影片杀青后与迪塞尔同场出现,不过他俩之间始终保持着距离。

  职业喷子凯文·史密斯

  各位大咖都惨他之口

  身为电影圈最著名的喷子之一,鬼才导演凯文·史密斯几乎把大半个好莱坞都给得罪了,看看这位哥们的战绩:

  他曾抱怨女星詹妮弗·加纳拆散了他和本·阿弗莱克的友谊;在《红色之洲》的首映上,他让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闭上臭嘴”;他批评著名艺术片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木兰花》自以为是……

  连史密斯最出名的代表作《疯狂店员》主题也是以喷人吐槽为主。

  史密斯著名的一场对喷大战,要属他和蒂姆·波顿间的恩怨。

  当时华纳筹备拍摄《超人复活》,找来凯文·史密斯担任编剧,蒂姆·波顿则是导演。

  史密斯开玩笑说:“蒂姆可能会让超人穿上黑衣服,手上拿着剪刀吧。”

  虽然波顿没有把超人改造成剪刀手爱德华,但他拉来一帮编剧重新改写了剧本,等于间接炒了史密斯鱿鱼。

  史密斯眼看自己辛苦写出的剧本不被采纳,于是在圈内四处分发自己的剧本,还在上面署名:去死吧,波顿。

  约翰逊主动diss名人

  不为别的只为出名

  要想在好莱坞出人头地,有作品是一方面,主动diss名人,也许是另外一条捷径,《星球大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就深谙此道。

  早在2011年,刚刚拍完《追凶》的约翰逊还没什么名气,有一天他突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想找个人撕逼,增加自己的曝光度。撕的对象需要满足三个条件:一是导演同行,二要比自己有名气,三要对方不怎么上网。

  最终他把对象锁定为导演贾森·雷特曼。当时,后者已经拍了《朱诺》、《在云端》等影片,拥有5项奥斯卡提名。莱恩·约翰逊选择了一些刻薄又有趣的话攻击雷特曼。他的轮番攻击,终于引起了对方的注意。后者特意开通了个人社交网站,回应对方前来约架。

  不久后,约翰逊发表长文,详细写他和雷特曼如何相约到墨西哥,在烂醉如泥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段公路旅行,并在一家小酒馆前大打出手,他还因此被打断了一根锁骨。

  如此戏精般的内容,让“吃瓜群众”恍然大悟,这原来是一出双簧,两位导演联合起来戏耍网友。

标签: 电影;导演;好莱坞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043473425623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