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3岁年轻妈妈在路边修脚店挖鸡眼“挖”进了ICU
2017年11月05日 08:35:50 来源: 青年时报 胡倩

修脚店已关门。

  修脚店已关门。

  修脚店老板已逃跑

  这些天,小刘妈妈和小孙两人天天守在医院,等着她苏醒过来。小孙妈妈则在家照顾一个三岁半、一个才四个月的两个孩子。

  据了解,小刘确诊得了破伤风后,小孙家人就向下城区石桥派出所报了警。在民警协调下,修脚店老板先后支付了1.3万元医疗费。

  10月30日下午,小孙给修脚店老板打电话,修脚店老板说:“你们要医药费,打电话给我就好,我马上把钱送过来。”可是,10月31日上午,当小孙再次给修脚店老板打电话时,发现对方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小孙爸爸立即赶到修脚店,发现已经关门了。

  随后,小孙爸爸前往石桥工商所寻求帮助,却发现修脚店根本没有进行营业执照登记。时报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浙江)官网查询,也没有发现任何关于“微派专业修脚”的信息记录。

  该修脚店附近一家门店的员工对时报记者说,修脚店生意并不好,老板已换了好几个,新老板三个月前接手后才重新开门营业。10月30日下午关门后,老板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11月1日,小孙爸爸再次前往石桥派出所,值班民警试着拨打了修脚店老板的两个手机号码,依然无人接听。值班民警告诉记者,此事目前无法以刑事案件立案,家属可考虑向法院自诉。

标签: 修脚;ICU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