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网络文化节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
2017年11月08日 08:19:44 来源: 杭州日报

  11月7日下午,第九届(2017)杭州网络文化节“网络名家进校园”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正式启动。这是本届杭州网络文化节瞄准青年群体,运用新媒体手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科员徐岚紧扣“做一名接地气的党代表 讲好有温度的浙江故事”主题,深入浅出地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了五年来网上舆论环境所发生的正向变化:网上正能量更加充沛,青年网民对各种社会进步现象的日渐认同。新浪浙江总编辑等网络名家,也与青年们分享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善用新媒体、弘扬正能量的心得。

  “网络名家进校园”活动,由杭州市网信办、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12355青少年服务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新浪浙江承办。首场活动吸引了来自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等8所在杭高校的300余名青年学子踊跃参与。

标签: 杭州;文化节;活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