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人的“双十一”艳羡全球
2017年11月12日 09:07:17 来源: 每日商报 章斌

  第九个天猫双十一全面开启 第二届杭州面条节昨天开吃

  1亿元11秒,10亿元28秒,100亿3分01秒……到1小时49秒,交易额便已突破571亿元——这是2014年双十一全天的数据。昨天的天猫双十一以飞快的速度打破了一个个交易记录,同时也在不断刷新人们的认识,正如阿里CEO张勇所说,双十一已不仅仅是一个消费节日,更是对未知的探索和对极限的挑战。

  今年双十一,消费者们还能买到更多的跨境商品,在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下沙园区,截至11月7日,跨境商品的备货量达到了3100万件,相比去年的“双十一”的1200万件,增长了1.6倍。

  除了在网上“剁手”,线下实体店也同样热闹。11月10日晚,武林银泰延迟打烊至11日凌晨2点,与各位“剁手党”共跨双十一;11日一早,又有大批顾客走进了“剁手门”,不少顾客都是“满载而归”。

  剁完了手也别急着吃土,11月11日,为期一周的第二届杭州面条节开吃,昨天中午,记者走访了几家面馆,活动正顺利进行中,已经有不少粉丝凭券吃到了心仪的面条,几家面馆的生意十分红火,纷纷排起了长队。

  昨天傍晚,在某快递网点,快递员正在忙着分拣快递,你的快递是不是也在路上了呢?

  这两天,记者也用镜头记录下了今年双十一的盛况,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下沙园区外仓一角。今年园区的保税仓库面积增加到了30万平方米,为天猫国际、网易考拉、贝贝网等多家电商企业备货。截至昨晚6时,园区成交单量达286.4万单,总价值5.7亿元,下午不到2点就已超去年整个双十一总单量。(记者 陈颖 通讯员 陶青 赵宗旨)

  一名女子在武林银泰“剁手门”前用手机摇红包。

  11月11日0点,武林银泰AJ专柜发售新款AIR JORDAN XI WIN LIKE'82球鞋,这是10日晚穿着AJ正代排队等待领号的粉丝。

标签: 双十一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