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林水局掀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2017年11月14日 08:31:57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徐志刚 记者 汪玲

  昨天,市林水系统全体党员干部242人集中聆听省委党校徐彬教授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旨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林水系统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力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要求,是保持林水事业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前进的重要保障,是把林水工作融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大局的基本要求,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充分发挥林水职能作用的客观需要,是将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建设美丽中国杭州样本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林水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

  报告会后,杭州市林业水利局党委就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掀起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弄懂、做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刻领会。要全面把握十九大主题,领会把握党和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成就、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使命、新的指导思想、新的历史征程,领会把握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领会把握大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三要抓好结合。牢固确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优先发展生态”“要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生态环境”重要论述,对标国际化城市,瞄准一流,勇立潮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投身“大湾区”“大花园”“大都市区”“拥江发展”建设,全力推进“森林杭州”“最多跑一次”“五水共治”“百项千亿”“河长制”、千岛湖配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等重点任务,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四要实干至上。按照“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方针,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统筹谋划“生态”“绿色”“美丽”工程,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当好生力军;五要指引方向。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杭州林水篇章。

标签: 党员干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生态文明;中国特色社会主...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