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为爱加油!传递杭州网络正能量 2017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评选等你来投票
2017年11月16日 08:19:40 来源: 杭州日报

  “蚂蚁森林”、“暖城计划”、“微笑公益行动” 、“焕新乐园”……2017年,在人间天堂杭州,有这样一群爱心人士、企业和机构,从事着这样一批有爱正能量的网络公益项目,彰显温暖美丽杭州的同时,也为新时代网络正能量传递和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了积极向善的杭州力量。年终岁尾,让我们伸出双手,为杭州这些公益人士和项目加油点赞,共同倡导人人公益、助力向善向上的网络正能量传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杭州网络文化,传递网络正能量,2017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评选活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浙江省网信办共同指导,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西湖汇网络公益联盟承办。活动自9月份正式启动项目申报,围绕创新扶贫、关爱儿童、文明风尚、社会服务、发展扶持等主题, 37家杭州属地网络媒体、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共申报了44个充满正能量的网络公益候选项目,包括我们耳熟能详的“蚂蚁森林”公益项目、腾讯99公益日“暖城计划”、“微笑公益行动”,以及具有持续影响力的“今日头条公益寻人项目”、“免费午餐”、“千人公益骑行活动”、 “壹心壹意” 、 “公益梦想图书馆”等等。

  本次网上投票活动为期7天,从11月16日开始至11月22日结束。届时,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扫一扫网易浙江的活动H5二维码进行投票,也可以在网易浙江首页的2017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评选专题页面,为你喜欢的网络公益项目加油、点赞。主办单位将在网络投票基础上,结合专家评审,最终评出2017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

  究竟谁会成为2017年最能温暖杭城的那股网络公益力量呢?结果取决于您的选择!让我们一起摇动大拇指,转起来、点起来,为爱心加油,为善举点赞吧!

标签: 网络;公益;传递;影响力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