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佳丽摄影楼起火 大家在这里拍的婚纱照还好吗
2017年11月21日 06:47: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张蓉 通讯员 朱明君

  佳丽摄影共有七层,起火部位为三楼的摄影棚。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张蓉 通讯员 朱明君)当听说起火的地方是佳丽摄影时,好多在那里预约了婚纱照拍摄和已经拍了照还没拿到照片的准新人们,都不淡定了——我们的婚纱照还好吗?

  昨天中午,钱江晚报96068接到热线,称杭州解放路174号发生火灾,现场来了多辆消防车。起火的地方正是佳丽摄影三楼。

  佳丽摄影共有七层,总面积4600平方米,起火部位为三楼的摄影棚,过火面积约12平方米。

  “当时我在办公室里坐着,就闻到了烟味,一开始以为是下面在烧什么东西,后来烟越来越大,我就往对面看,感觉是着火了,不过没有明火。”在佳丽摄影大楼对面工作的一位先生当场拨打了119。

  在现场,我们看见在警戒线外围,一群小年轻聚在一起,聊起了刚刚发生的一幕。“当时楼道烟很浓,都想从六楼跳下来。”一位小伙子告诉记者。

  事发时,他正在6楼办公室办公。

  最早赶到现场参与救援的湖滨消防中队中队长汪巍告诉钱报记者,消防车赶到时,三楼和楼顶都有烟冒出。

  救援人员在屋内排查时,发现五楼、七楼和楼顶都有人员被困。“5楼的楼梯口门后有20多人困在里面,我们赶紧示意他们把衣服或毛巾打湿,捂着口鼻俯身下楼。”汪巍回忆,在7楼和楼顶,也发现有二三十人被困。

  在救援过程中,一位女士因逃生心切,从落差三米多的高台跳了下来,脚崴了。大家赶紧用担架把女士从楼上抬下来,送往医院。

  在救援人员的及时引导下,楼内180余人被成功疏散。

  据一位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说,起火的三楼摆放了不少灯具、布景道具和家具。

  这次火灾,有没有殃及到婚纱照?

  杭州佳丽摄影房经理说,火灾过火面积不大,只是拍摄写真的背景在火灾中被烧坏了,“拍摄婚纱照并不在这里,是在湘湖的摄影基地。被烧坏的背景也不是日常拍摄需要用到的景,重建起来很快的,不会影响顾客的正常拍摄,预约拍照的市民朋友还是可以放心来。”

  至于大家关心的照片和西服等,房经理说“都没有受到影响,可以按照原定计划时间来领取”。目前,佳丽摄影解放路店正在进行清理,几天后就可以恢复正常营业。

  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感谢周大伯爆料)


标签: 佳丽;摄影;佳丽摄影;婚纱照;摄影棚;起火部位;拍摄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