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鄞州2018学年教师招聘启动 第一批招聘73名中小学教师
2017年11月15日 09:31:11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薛丛川

  宁波日报讯(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薛丛川)记者昨天从鄞州区教育局获悉,该区2018学年的教师招聘已经启动,第一批招聘小学、初中教师73名。

  本次招聘共有16所学校,招聘人数中初中语文9名、初中数学5名、初中英语8名、初中科学9名、小学语文(1)11名、小学语文(2)11名、小学数学(1)10名、小学数学(2)10名,共计73名。

  应聘者除了满足职位学科要求,还需满足: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师范类应届毕业生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宁波大市生源或户籍(生源指高校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户籍以报名当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但不含高校就学落户),部属师范院校毕业生生源或户籍不限。

  应聘者须在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书,其中研究生学历的,还须取得学位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标签: 中小学;教师;招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