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气温要回暖了?没想到浙江接下来的天气会是这样的……
2017年11月26日 09:13: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

微信图片_20171126012059.jpg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最近的冷暖气流来回交汇频繁,好天气持续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在两天的阳光之后,雨水再次卷土重来。周末冷空气再次来袭,以为铁定是要入冬了吧。结果,气温竟然回暖了,什么情况?

微信图片_20171126012224.gif

  说好的冷空气“三连炸”,在22日小雪当天“第一炸”之后,“第二炸”如约而至。

  据中国天气网这个周末(11月25-26日)又有一股冷空气来袭,虽然它主要影响的是北方地区,但在阴雨的加持下,浙江明媚的天气有所收敛,天气反复多变。

微信图片_20171126012114.jpg

  具体来看,今天浙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中午起雨渐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转多云到晴。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9-11度;其它地区:7-9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中北地区:16-18度;其它地区:14-16度。

  看着气温还不错,可不能高兴的太早。这两天沦为配角的雨水,下周它又要强行给自己“加戏”了——预计28日后期到30日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先后影响,全省有较明显降水、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

  正值深秋时节,小伙伴们赶快抓住这秋天的尾巴,趁着周末出门感受这满眼金黄的童话世界吧!天气君提醒您早晚还是较为寒凉一些,出门一定要注意保暖哦~~

微信图片_20171126012108.jpg

标签: 天气;雨水;冷暖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