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物业服务 “最多跑一次”
2017年11月29日 06:32: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月华 余春林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月华 余春林 记者 翁浩浩)房屋屋顶漏水了要维修怎么办?对物业服务不满意怎么寻求解决?类似这些问题,淳安县千岛湖镇的居民只要走进社区就能得到专业及时的处理。

  为让更多群众共享“最多跑一次”改革红利,淳安县住建局向千岛湖镇各社区派驻了15位专职物业管理员,并对房屋维修按照“急事急办”的原则建立了应急维修预案。接到居民电话,专职物管员就会马上到现场,根据不同情况,联系维修施工单位进行处理。物管员除了要及时协调处理好居民反映的房屋维修问题,还要对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进行日常监督。截至目前,专职物管员已帮助居民解决上千件涉及物业方面的问题,得到了许多社区居民的肯定。

标签: 房屋维修;社区;物业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