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揭晓
2017年11月29日 07:52: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梁建伟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梁建伟)昨晚,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在杭州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该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主办,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经过广泛推荐、专家评议、情况核查、微信投票、媒体公示、评委会审核等程序,从400余名推荐教师中公开、公正、公平地评选出大家心目中最感人的十佳教师。这10位当选的教师(团队),有风雨无阻为特殊儿童送教上门的爱心送教团队,有坚守承诺背起患病学生求学的一片天空的“爸爸老师”,有坚守山区支援乡村教育的最美逆流者,也有战胜病魔坚守三尺讲台的老师,他们默默耕耘、奉献光热,用一颗真心诠释教育的真谛。此外,组委会还评出了10位第四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提名教师。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杭城教师敬业奉献、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弘扬了“最美杭州人”精神,营造了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附:杭州市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名单

  爱心送教团队 淳安县浪川乡双源完全小学

  曹爱丽  杭州采实教育集团

  曹立云  杭州市明德小学

  陈天钦 萧山区党湾镇初级中学

  陈永祥 建德市寿昌第一小学

  丁贤勇 杭州师范大学

  高瑶琼 余杭区鸬鸟镇中心小学

  胡珏 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

  申屠永庆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

  盛志军 富阳区郁达夫中学

标签: 名单;十佳教师;感动;评选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29305883795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