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乌镇虚拟产业园举办“无界乌镇”主题发布会
2017年12月07日 08:49:22 来源: 青年时报 夏佳

  昨天,乌镇虚拟产业园联合部分战略合作机构及入驻企业共同举办“无界乌镇”主题发布会。“无界乌镇”旨在展示乌镇虚拟产业园运行一个月的阶段性成果。在乌镇镇政府主导的招商、引资、引智的线上平台,乌镇虚拟产业园正成为一个“一站服务,无界办公”,由社会各层生产力组织链接成的新型经济联合体。

  作为“创客之镇”,乌镇镇政府十分重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提出“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甚至不跑腿”,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而互联网的无界性则给了乌镇无限的想象空间,乌镇虚拟产业园应运而生。

  虚拟产业园充分发挥桐乡和乌镇两级政府政策红利及时域优势,通过共享服务和园区的平台支撑,打造产业服务链,为企业提供税务、政务、技术、融资、知识产权交易及平台等跨界服务,通过互联网技术协助企业寻求合作,实现资源流通和企业互动,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问题。同时通过建立乌镇商业大数据,提升乌镇创业氛围,服务乌镇,服务全国。虚拟产业园还为初创企业提供金融支撑,政府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的一对一定制服务,实现现在的“最多跑一次,最多找一人”的提升。

  目前,位于乌镇街的实体园区已经装修完毕,园区入驻企业近50家。

标签: 乌镇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