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周几的早高峰开车最堵?原来还真有规律可循
2017年12月15日 08:15:25 来源: 都市快报 岳雁

  早高峰进城方向文二路比较堵

  晚高峰出城方向余杭塘路较畅通

  一直以来,大家都说城西最堵。但仔细梳理后发现,城西还有相对通畅的主干道的。

  余杭塘路、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天目山路(紫金港路-莫干山路)是城西地区主要的进出城通道。一般情况下,早高峰进城方向是余杭塘路、天目山路较畅通,平均速度一般能达到每小时20公里,文二路相对较拥堵,平均速度每小时只有16公里。

  晚高峰出城方向,一般是余杭塘路较畅通,平均速度一般能达到每小时22公里,相对较拥堵的是文一路、文三路,平均速度只有每小时17公里左右。

  另外,湖墅路、莫干山路、保俶路(文一路-环城北路)是城西北与核心区沟通的重要通道。通常情况下,早高峰进城方向保俶路相对较畅通,平均车速约每小时20公里。而湖墅路、莫干山路每小时只有12-14公里。

  晚高峰出城方向一般也是保俶路较畅通,平均车速约每小时18公里。相对较拥堵的是湖墅路,平均车速只有每小时14公里左右。

  作为核心区横向干道中的“姐妹花”,庆春路与凤起路间距只有1公里不到。一般情况下,早高峰进城方向,还是凤起路车速更高,平均车速在每小时21公里左右,而庆春路每小时只有约17公里,晚高峰出城方向则差不多。

标签: 高峰;畅通;进城方向;余杭;平均车速;平均速度;杭城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15312801633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