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主题晚会举行
赵一德出席 弘扬廉洁好家风 党员干部当先锋
2017年12月15日 10:04:5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吕毅

图为杭州市党员“廉洁好家风”代表共同朗诵好家风倡议书。记者 郑承锋 摄

  昨晚,杭州市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主题晚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市领导陈擎苍、戚哮虎、许明、罗卫红、谢双成、王立华和省纪委有关负责人出席。

  一条条家规家训,讲述着优良传统;一段段感人故事,彰显着温暖力量;一个个普通家庭,传递着向善能量。晚会上,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廉洁好家风代表用平实朴素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一个个杭州廉洁好家风故事,展现了良好家风的传承。他们还向全市党员再次发出树立“廉洁好家风”的倡议。

  弘扬廉洁好家风,党员干部当先锋。今年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部署,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有50.4万名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共征集家规家训8万余条、家风家教故事2.4万个。

标签: 家风;廉洁;党员干部;家训;家规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