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松阳推送廉洁族规家训音频
2017年12月11日 06:20: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邱芳 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邱芳 记者 董洁)“即叨登进之荣,毋负生平所学”……日前,一篇篇“松阳廉洁族规家训”的家训原著和现代译文的诵读音频,通过“松阳发布”“清风松阳”及“松轩茶语”微信公众号同时推送,受到当地干部群众欢迎。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松阳县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理编辑《松阳廉洁族规家训读本》,开展推送本土廉洁族规家训音频活动。《读本》内容涵盖了孝道、守规、勤俭、向善、劝学、励志、修养、和谐等诸多方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带头寻家规、传家训、树家风,推进营造家家户户建设好家风的浓厚氛围。据了解,《读本》将向全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初中学生发放。同时将围绕诵读松阳廉洁族规家训活动,开展廉洁家规家训书法评选、好家风好家训征文评选、晒家训家风等系列“家风”活动。

标签: 松阳;家风;廉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