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喜大普奔!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三期开通在即
2017年12月21日 21:00: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董旭明 拍友 吴艇 编辑 余西萌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董旭明 拍友 吴艇 编辑 余西萌)杭州市地铁2号线二期、三期工程已处于收尾阶段,开通在即。地铁2号线丰潭路站至良渚站全长13.32公里,共设10座车站。除了丰潭路站(一期工程终点)、良渚站(三期站点),其他8站属于二期。2号线全线贯通后,将把萧山副城、市中心商业区、城西大型居住区、良渚生活区都连在一起。

标签: 地铁2号线;地铁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21749297016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