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二三期即将开通 公交推出7条配套线路
2017年12月23日 07:51: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罗君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3日讯(记者 段罗君) 地铁2号线西北段二期、三期(丰潭路-良渚)即将开通,杭州公交集团将分批分步对蒋村街道、申花板块、紫金港板块、三墩镇、北软地区、勾庄地区、良渚街道的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首批将推出7条配套线路。

与地铁2号线二、三期通车同步开通2条:1221(M)路,良渚文化村至地铁杜甫村站西;389(M)路,七贤郡至水曲苑东。

地铁2号线二、三期通车后次日开通4条:1211(M)路,天阳棕榈湾至紫宣路欣然街口;141(M)路,景溪南苑至景溪南苑;142(M)路,杭州数字信息产业园至杭州数字信息产业园;430(M)路,瓶窑汽车站至地铁良渚站;487路,塘栖公交中心站至地铁良渚站。

为进一步推进轨道交通与地面公交无缝换乘,杭州公交对地铁2号线沿线各站点周边的公交站台位置进行调整和增设。

一是在良渚站B、C出口,杜甫村站B、D出口,墩祥街站A1出口,三墩站A、B出口,三坝站D出口等地增加公交站点9个;二是对白洋站、虾龙圩站、三坝站、文新站、丰潭路站周边的公交站台进行了调整,部分公交站台距离地铁出入口仅20-50米,乘客换乘十分方便。

标签: 地铁;良渚;公交;丰潭路;2号线;西北段;换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