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17年12月28日 03:54: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张泽海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张泽海) 12月27日下午,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传达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领导在传达中指出,这次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于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导向、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明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浙江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面抓好改革开放、增长转型、改善民生、整治环境、防范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两个高水平”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老同志们听了传达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二次全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回去以后及时做好传达学习和宣传引导,为推动我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增添正能量。

部分副省以上老领导和在杭省直单位副厅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标签: 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精神;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