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赞放2018 我们永远18!
2018年01月03日 08:27:20 来源: 每日商报 记者 章斌

  2018年新年伊始,注定是令人难忘的。实现了几个小目标,也留下了些许小遗憾,我们向刚刚过去的2017挥手道别;祝福家人,祝福朋友,我们向迎面而来的2018说你好。2018,我们永远18!

  钱雅英 (教师):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祝贺父母金婚之喜!

  小邓丽君 (设计师):2018事事顺利!红红火火!

  赵赶赶 (会展策划师):2018年,向善、向美、向尚!

  杜晨 (自由职业):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李恺 (流芳面馆):2018,与杭州共成长!

  王水英 (英英面馆):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希望2018年家人们健康平安!

  刘丽娟 (退休):2018愿我们仨身体健康平安,永远18岁!

  刘益红 (餐饮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爸老妈身体健康!

  扫描并识别图中的二维码,上传自己的照片和祝福,即可生成属于自己的点赞海报,为2018祝福。更有机会在杭州西湖核心景区内唯一户外大屏——西湖天地的大赞屏上播出(PS:为获得更好的效果,请选择横图上传)。

标签: 金婚;平安;初心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