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两小伙KTV嗨完抬进医院 一人再没醒来
2018年01月04日 06:37: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茜 华炜 见习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徐尤佳 于伟

  浙江在线1月4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华炜 见习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徐尤佳 于伟) 昨天凌晨1点多,一阵急促的救护车声打破了宁静。

  只见杭州环城西路上一家KTV门口,两名年轻男子被紧急抬上救护车,分别被送往了杭州市中医院和浙江省中医院。

  早上8点多,钱报记者赶往浙江省中医院。据了解,送医男子在清晨6点多已自行离院。而另外送往市中医院的男子已经死亡。

  “当时那个男孩子喝多了,还处在亢奋期,有些胡言乱语。”省中医院急诊科陆医生正好值晚班,她告诉记者,男子姓陈,25岁,诸暨人。送进来的时候满身酒气,还有两个打扮时髦的年轻姑娘陪着。“女孩子也应该喝酒了,但是没有喝那么多。”

  陆医生了解到,小伙子一群人在KTV里唱歌,大家都喝了些酒,40多度的洋酒,小伙子应该喝了200毫升左右。“这个也算酒精中毒了。我们给他先补液,后来他就呼呼大睡了,还算安静的。睡醒之后自行离开了医院。”

  另一名被送往杭州市中医院的男子就没有小陈那么幸运了。

  医院方面显示不幸猝死的男子才24岁。家属一早就赶到医院,悲痛欲绝。

  记者从下城公安了解到,猝死的男子姓杨,杭州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初步排除了他杀。

  临近岁末,聚餐饭局不少,医生再三提醒,喝酒要适度。

  杭州市中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叶远玲说,有基础性疾病的,更应该避免饮酒,年轻人也不例外。(感谢读者朱先生提供线索)

  

标签: 救护车;医院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