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猥琐男子频盗女人内衣内裤被抓后自称有“恋物癖”
2018年01月04日 11:02:41 来源: 青年时报 记者 许伊雯 通讯员 张华

  1月2日清晨6点多,杭州市富阳区场口的老徐刚起床,走到阳台看到的一幕让他非常惊讶,竟有一个看起来30多岁的男子在他家租房三楼阳台用手摸、鼻子闻阳台上晾晒的女性内衣内裤。老徐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场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现场一名女性租客告诉民警,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被盗的内衣内裤只是被风刮走了,后来遗失的次数多了确实也怀疑,可是觉得内衣内裤不值几个钱,也就没有报警。

  老徐告诉民警,为了抓住内衣大盗,就在前几天,他还装了监控,没想到今天被他逮住了。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方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盗窃行为,承认自己有“恋物癖”,特别喜欢女性的内衣内裤。

  方某交代,因为老徐的租房阳台是公用的,他都是趁着半夜或者是清晨没人的时候溜进去,专门对晾在阳台上的女性内衣和内裤下手。得手后,他就会找个无人的桥洞下欣赏,然后把内衣内裤扔进河里。从2017年六七月份开始,他已经从老徐家租房内偷了大概20件内衣内裤。

  目前,方某已被富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阳台;内衣;报警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