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4号线新开站点周边最新公交信息一览!
2018年01月07日 09:35:35 来源: 杭州发布

  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三期已经开通试运营,4号线一期南段也即将开通,地铁站周边有哪些公交站和配套公交线路?地铁公交如何接驳?线路有哪些优化?杭小微都给你整理好了!

  2号线二期、三期配套公交

  无缝换乘

  市公交集团在良渚站B、C出口,杜甫村站B、D出口,墩祥街站A1出口,三墩站A、B出口,三坝站D出口等地增加公交站点9个。 白洋站、虾龙圩站、三坝站、文新站、丰潭路站周边的公交站台也进行了调整,部分公交站台距离地铁出入口仅20—50米,乘客换乘十分方便。

地铁三墩站附近的“古墩路秀里街口”站,公交与地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缝换乘

  新设地铁接驳支线7条

  目前已开通的新设公交接驳线路有:

  1221(M)路

  良渚文化村至地铁杜甫村站西。

  389(M)路

  七贤郡至水曲苑东。

  1211(M)路

  天阳棕榈湾至紫宣路欣然街口。

  141(M)路

  景溪南苑至景溪南苑环线。

  142(M)路

  杭州数字信息产业园至杭州数字信息产业园环线。

  430(M)路

  瓶窑汽车站至地铁良渚站。

  487路

  塘栖公交中心站至地铁良渚站。

  以上地铁接驳支线的车头设置统一格式的指示牌,醒目标注线路性质、可到达地铁站的出入口及标志性小区、建筑物名。后期,随着场站设施的完善、道路条件的完备,市公交集团还将继续设置地铁接驳支线5—6条,改善公交在重点时段、重要站点的乘车环境,加强地铁与公交的接驳。

标签: 杭州;地铁;公交;交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