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发布冰冻预警 周一出行怎么走看这里
2018年01月07日 18:16:50 来源: 杭州交警微信号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周一阴转多云,最低温度为-2摄氏度,可能出现路面冰冻,交警部门预测过江通道、高架道路、医院周边将时段性繁忙,具体如下:

  地面道路繁忙节点

  根据早高峰通行规律,天目山路-环城北路一线、余杭塘路、东新路、莫干山路、湖墅南路、建国路、秋涛路、灵溪隧道的由北向南方向及之江路进城等,将会出现短时流量集中,通行繁忙的情况。

  城区各大医院周边仍将延续周一早高峰大流量的特点。特别是浙一医院周边的庆春路,浙二医院周边的解放路、马市街、清吟街、直大方伯,邵逸夫医院周边的庆春东路、采东路、景坛路,省人民医院周边的上塘路,儿保周边的滨盛路、儿康路、平乐路将出现车辆排队等候通行的情况。

  高架道路繁忙节点

  高架道路中,早高峰繁忙节点主要集中在时代高架-钱江四桥-中河高架进城方向、上塘高架瓜山立交至环北立交,德胜高架高速出口往西,秋石高架石石立交往南,彩虹高架彩虹立交至彩虹隧道等路段。另,受通益路康桥路口地面施工影响,预计上塘高架往南庄兜出城方向将出现车辆缓行的情况。

  施工区域繁忙节点及绕行建议

  1、因香积寺路西延工程需要,自2017年12月26日起至2018年8月26日止,余杭塘路(教工路至莫干山路)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机动车道调整为双向4车道通行。

  2、因地铁6号线昙花庵路站、艮山西路站、火车东站站、机场路站绿化迁改施工需要,2017年12月31日起至2018年3月30日止,昙花庵路(规划筑塘路至规划市政公园二号港段)、机场路东宁路口部分车道临时封闭。机场路、昙花庵路施工路段机动车道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5车道通行。同期,东宁路的艮山西路桥下至环站南路段、鸿泰路至和兴路段部分车道临时封闭,东宁路施工路段机动车道由双向4车道调整为双向3车道通行。

  3、因地铁5号线备塘河桥拆复建施工需要,2017年12月28日起至2018年8月30日止,东新路文晖路口北侧部分车道实施封闭施工,该路段机动车道保持双向5车道通行(其中南向北2车道、北向南3车道)。

  4、因浦沿路(东信大道—萧山界段)改造提升工程施工需要,2018年1月2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浦沿路(东信大道—萧山界段)进行提升改造道路施工。其中,浦沿路(东信大道—坚塔路段)将逐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机动车利用剩余半幅道路通行,保持原有双向4车道不变;浦沿路(坚塔路—萧闻路段)逐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施工区域机动车道将由原有双向4车道调整为双向3车道;浦沿路(萧闻路-萧山界段)逐段进行封闭道路两侧施工,机动车利用剩余道路通行,保持原有双向2车道不变。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请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或者提前规划好路线错峰出行,遇交通拥堵保持耐心,有序排队。在施工路段请遵从现场人员指挥,缓速有序通行。

  (据杭州交警官方微信号,原标题《微预告 |1月8日周一出行提醒》,编辑:黄天然)

标签: 杭州;冰冻;交警;交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