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钱江新城将新建一所幼儿园 2020年投入使用
2018年01月16日 09:11:02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徐悦 连潇 记者 熊艳

  记者从钱江新城管委会获悉,今年钱江新城又将开建一所新学校。

  “学校是一所幼儿园,它是钱江苑二期配套项目,位于钱潮路以西。”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一共有12个班级,包括幼儿园园舍和辅助用房、室外活动场地、园内绿化及地下停车库等。据介绍,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年底开工,2020年投入使用。

  除了学校,钱江新城今年还将建成高达13层的“邻里中心”,它位于顺福路以西,钱江苑一期旁。据悉,该“中心”总建筑面积为21975平方米,地上13层,地下3层,功能强大。可能会开辟市民学校、老年之家、活动室、图书室及电子阅览室等,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和商业服务,预计2018年年底完工。

标签: 钱江;学校;幼儿园;钱江新城管委会;电子阅览室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