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寒假遛娃模式开启 这些商场有年味
2018年02月02日 10:05:15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朱玫

  这周开始,幼儿园和中小学陆续放寒假了。昨天,在市中心某商场,败家女记者就看到熊孩子几乎“占领”了整个星巴克——小的是跟着妈妈来的,大点的则是成群结队来打游戏的……要说遛娃去处,想想还是商场靠谱点。最近临近过年,好多家购物中心在周末都有好玩的新年集市或是年货大街,可以带上孩子一起去看看,也可以了解一些传统农历新年的风俗。

  宝龙城·皇家新春游园会

  宝龙城在一楼中庭搭建了一座皇家“颐和园”,5楼的屋顶花园则摇身一变成了皇家“御花园”,当然,4楼的餐厅该叫作“御膳房”了。明天,“阿哥所”的孩子们还会有场现场演出,包括国学朗诵、竹笛演奏等等。如果你当日消费满299元或有300个积分,也可以参与现场的新春手作,DIY口红贴纸,写写新春对联,或是做个灯笼。

  远洋乐堤港·台湾物产展

  商场内随处可见的新年元素——中国结、桃花林、大炮竹、红灯笼……还有萌萌哒的小狗,孩子看到个个都会忍不住抱抱摸摸再合个影。

  在B1楼的中庭,还有一场可以边逛边吃的年货展,来自台湾的50多种特色物产难得聚在一起,比如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太阳饼、牛轧糖、乌鱼子等等。

  西湖银泰城·年味市集

  西湖银泰城1楼,最近就有一场吃货最爱的年味市集。明天(2月3日)上银泰喵街,还能抢半价山核桃,一共100份。

  除了吃的,市集上还有好玩的。各种好看的饰品、免费送你的彩虹棉花糖、免费DIY布艺玫瑰等。要是这周赶不上也不用急,年味市集要持续到下周日。

标签: 皇家;市集;新春;亲子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