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悲剧!6岁男孩和小伙伴玩耍落水 没救回来……
2018年02月05日 09:13:0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罗传达

  孩子从这里被救到岸上

  孩子就是从这里落水的

  昨天17:23,周先生来电:康桥路27号附近,一名6岁男孩玩耍时掉下河,被捞起来之后人已经不行了。

  事发地点康桥路27号,附近有一座吴家墩桥,桥下一条宽10米左右的小河,男孩就是从这里落水,被送到市二医院抢救。

  傍晚6点多,天色已黑,小河两岸的绿化带仍有残雪,桥边竖有警示牌:水深危险、注意安全。湿答答的河岸上有个可爱的黄色小杯子,旁边有个雪球,融化了一半。

  小河西岸几家小店店主看到了事发过程。最靠近河西岸的骆师傅说,小孩就是在黄色小杯子那里落水的。

  一位大姐见到了整个施救过程——

  那时候,天已经慢慢暗下来了,我突然听到楼下很吵,有人在喊“救命”!我连忙跑到窗边一看,对面河中央漂着个孩子,穿着黑色衣服和牛仔裤,脸朝下趴着,脚微微勾起,已经不太会动了。

  我下楼听到人们议论:今天是星期天,孩子都没去上学,一个女孩和两个男孩,都只有五六岁,在河边玩雪,不知怎么,两个男孩就掉到河里去了。女孩拉上来其中一个男孩,听人说被拉上来的男孩会游泳,夏天经常跟父母去游泳。但如果不是小女孩拉一把,也不行。另一个男孩6岁,没能游向岸边……

  溺水男孩妈妈当时在隔壁楼出租屋里,我们赶紧去叫她,她马上冲到河边,看到孩子漂浮着。

  她大叫 “是我儿子!是我儿子!”要下水去捞,有个男的挡住她,不让她下去,后来她坐在地上,还是跳下去了,水不深,就到她这里(胸部位置)。

  那个男孩趴在水面的,他妈妈在水里拉他的时候,大家都说:“脸朝上,脸朝上!”她也不管那么多了,拉一只脚,拉到河边来了……

  河西岸一家汽车修理厂老板小陈说,他女儿当时跟落水男孩在一起玩,“我们忙了一会儿,孩子们就不见了。我去找女儿,女儿回来了,哭着跟我说‘那个男孩掉水里了!’”

  溺水男孩是金华人,6岁,妈妈是环卫工,一家人租住在附近。

  从市二医院了解到,男孩送到医院已经没了呼吸心跳,虽经全力抢救,还是没能救回来。

  昨晚7点,市二急诊抢救室,传来男孩家人的痛哭声。

标签: 孩子;男孩;落水;西岸;女孩;大姐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