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突发!杭州一男子被发现死在地下车库的私家车后座
2018年02月07日 15:52:56 来源: 浙青网-青年时报

  今天上午9:12,时报热线28111111接到市民报料:衢州街登云路农贸市场下面地下车库里,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车内。

  接到报料后,时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事发的拱墅区胜月院小区,由于家属并没有进一步报警,因此警方尚未赶到,只有小区保安拦在这栋高层的地下车库闸口。

  一名穿皮夹克的居民慌慌张张地从地下车库走上来,和其他两名也看到事发车辆的居民聊了起来。这名皮夹克男子告诉记者,倒在红色日产私家车内的是一名50来岁模样的男子,“他就仰面坐在左后方的座位上,跟睡着了一样,但家属和医生都来过了,发现他人已经没有了,车上就他一个人坐在后排。”

  事发的红色私家车

  上午10点10分左右,七八名警员陆续赶到事发的地下车库,一同下车库的还有出事男子的一名亲属。

  这名亲属告诉警方,出事男子家就住在隔壁的6层高居民楼里,最先发现出事的是男子的妻子,早上八九点钟,她发现丈夫出事了就联系了120过来抢救,但医生赶到后却发现男子已经死了。“现在她也跟去开死亡证明了,我就过来帮忙处理下善后。”

  衢州街登云路农贸市场

  这名家属端来一盆清理用的水放在一旁,而另一名亲友搬来了一块门板,等待警方勘验,再善后。

  “那个出事的男的可能喝过老酒的,嘴巴边上有吐出来的东西,导致窒息死亡的。”一名跟随下车库看到死亡男子的居民说,年底聚餐多了,有些人酒后回家会坐在车上醒酒,这时候如果一个人吐了,就可能会被噎住出事。

  详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男子;地下车库;出事;报料;农贸市场;警方;家属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