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5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乘坐着免费返乡班车
2018年02月09日 08:11:37 来源: 杭州日报

  “我们回家啦!”带着杂志、特产、春联和满满的祝福,2月7日上午9时,15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乘坐着免费返乡班车,踏上了回家之路。建德市四套班子领导同时为回乡游子送上新春祝福。

  这是建德市总工会、邮政局联合举办的“温暖回家路 悦读新时代”平安返乡、期刊赠阅的公益活动,为在建德工作的河南南阳、安徽阜阳、江西南昌三地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班车,解决他们在春节期间遇到的“购票难、出行难、回乡难”问题,同时还准备了丰富的杂志和期刊,供他们回乡途中阅读。又送上建德特产,让他们的家人也能品尝建德美味。

  “建德人很热情,一点都不会歧视外地人,所以我把老乡也带来了。”在建德工作14年的河南人靳全说。其他两位老乡也点头赞同,并表示过完元宵就回来上班。

标签: 回乡;务工人员;返乡;特产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