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哭笑不得!男子在交警面前耍酒疯 还比起剪刀手
2018年02月11日 08:08:53 来源: 都市快报 蒋大伟 陈凌丽

  2月1日下午,萧山交警衙前执勤中队交警在104国道八柯线路口查到一辆蓝灰色的“五菱宏光”面包车,司机满身酒气,口齿不清。

  因该男子涉嫌酒驾,执勤交警便将其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回到中队后,交警拿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男子摇摇头:我不会!

  然后对着交警不停地大吼大叫,吐口水、脚踢。面对执法记录仪镜头,该男子甚至还做出剪刀手玩了起来,让现场的交警都哭笑不得。在带至医院抽血的过程中,该男子又开始耍疯试图逃跑,被民警控制。当交警问及家属的联系方式以便告知家属时,男子竟哭起来,说要被老婆骂,要说自己在加班。

  经调查,男子姓邓,34岁,河南人。

  据邓某交代,当天中午,他独自一人在钱清的一家小饭店吃饭,点了两个小菜,还喝了一瓶8两的黄酒。酒足饭饱后,邓某准备去市场买点菜回去。于是,邓某独自开车前往萧山的某批发市场,当他驾车至104国道八柯线路口时,由于酒后困意袭来,就把车停在路边,在车里睡着了,直到被发现情况的执勤交警叫醒。

  经检测,邓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05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2倍多。

  因涉嫌醉酒驾车被刑事拘留,这个年,估计在铁窗内过了。

  采访手记:春节期间,吃饭聚会少不了,饭局酒桌上难免要喝几杯。一旦喝了酒,千万别碰方向盘。今年以来,萧山交警就查获酒后驾车94起,醉驾56起。警方提醒,过年期间,无论风里雨里,他们都在下个路口等你,喝酒千万别开车。

标签: 交警;萧山;男子;执勤交警;国道;满身酒气;执勤中队;口齿;面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