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丁荷小学少先队员进小区宣传垃圾分类
2018年02月11日 14:31:13 来源: 青年时报 许伊雯 朱创建

  近日,江干区丁荷小学102中队的少先队员叶子瑞、王煜祺等7人组成的“七彩阳光小队”聚集在丁桥街道大唐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用爱心记录这个不一样的春节。

  为了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少先队员都提前学习了垃圾分类内容,并了解活动的具体流程。小朋友都是第一次进小区发宣传单,从一开始的胆怯紧张,到最后的勇敢自信,一张张阳光的脸庞充满朝气,收获满满。

  “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收获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帮助社区居民增加了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从而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 垃圾分类;少先队员;垃圾;江干区;大唐;七彩阳光小队;小朋友;社...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