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又是一年一度“书香换花香”
2018年03月04日 08:27:29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俞倩 通讯员 王萍萍

  春意萌动,万物复苏,随着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植树节马上就要到了。

  每年,市园文局(市城区绿化办)都会举行“书香换花香”活动。今年活动的主场将设在西湖区西城广场举行。与往年一样,只要带上闲置的图书现场参加“书香换花香”活动,就可以换取美丽的花卉盆栽。

  另外,现场还安排了各种园艺展示活动。植物专家会在活动现场带来多肉组合DIY教学,告诉你意想不到的专业养护技巧。插花专家会在亲自演示插花艺术,告诉你最适合家庭的插花搭配。如果你有关于绿植养护、植物品种选择等方面的问题,还可以到专门设置的“绿化咨询”处,让专业的植物专家为你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3月12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西湖区西城广场

标签: 植物专家;西湖区;植树节;养护;春意;插花艺术;花卉盆栽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