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速看!中国最具影响力中小学百强榜出炉 杭州6所学校上榜
2018年03月06日 18:26:23 来源: 西湖之声 西湖之声新媒体

  近日《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中小学百强榜》

  出!炉!了!

  据说,该榜单

  由拥有全国近20万精英校长群体的校长会发布

  通过对全国初选出的近2000所中小学

  在2017年学校活跃度以及办学成果的调研

  组织专家以及大数据调研员

  历时两个月!

  从学校的学业成绩、专业度

  论文发表数和学者评论数

  媒体知名度、社区美誉度

  等五个维度展开评价排行

  评出了全国2017年度影响力中小学百强榜

  ▽

  杭州共有三所中学和三所小学入围

  最靠前的是杭州市第二中学

  排全国第7名!

  一起来看看杭州入选的学校吧!

  百强学校排名中学榜

  杭州市第二中学排名:第七位

  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是一所由杭州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1978年被定为浙江省重点中学,1980年被列为浙江省首批办好的18所重点中学之一,1995年9月被认定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2014年被评为首批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

  杭州学军中学排名:第四十三位

  杭州学军中学,全称为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始建于1956年,初名杭州市第十四初级中学,后先后更名为浙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杭州大学附属中学。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被评为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

  杭州市外国语学校排名:第九十位

  杭州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64年,是我国首批重点建设的外国语学校,由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提议创办,以培养高级外语人才,适应我国对外开放的发展需要。杭外是享有教育部认定保送生资格的全国著名外国语学校,是浙江省教育厅直属的省一级重点中学、浙江省首批一级特色示范学校。

  

标签: 中小学;影响力;小学;学校;排名;浙江省;中学;杭州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