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召开2018年全市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8年03月07日 08:32:54 来源: 每日商报 白冬冬 葛玲燕

  商报讯 (通讯员 白冬冬 记者 葛玲燕) 昨天,2018年全市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市县两级巡察业务培训会召开。今年,我市将继续从严从实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五个过硬”要求,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队伍,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2018年市委第一轮巡察将对市建委、市环保局、市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钱江新城管委会等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据悉,2017年,市委五个巡察组共开展5轮政治巡察,完成对市直机关工委等34家单位的巡察,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457个,提出整改意见建议167条,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13条,移交问题线索29条。各区县(市)的“五巡五察”中,巡察单位228家,发现问题4731个,提出整改意见建议1416条,移交问题线索779条。另外,市委巡察办还会同各巡察组,对2016年巡察的市物价局等22家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两轮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反馈的248个问题已整改到位233个,整改完成率达93.95 %。通过巡察整改,建立完善制度399项,问责追责9人。

标签: 巡察;整改;意见建议;工作动员会;巡察组;队伍建设;高素质;管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