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突发!杭州6岁女童凌晨15楼坠落 仍未脱险!她与爸爸后妈住
2018年03月09日 16:59:43 来源: 杭州日报 蔡怀光 李维和

  今天上午,读者向本报大众热线85109999报料:学源街松合幸福雅苑15楼住着一户人家,有个6岁的女儿。深夜爸爸喝完酒回家不久,发现女儿不见了。

  凌晨两点钟找到女儿,已经重伤......

  女儿等爸爸应酬完回到家

  爸爸凌晨如厕发现女儿不见了,房门大开

  记者核实:今天凌晨,下沙学源街的幸福雅苑小区发生一起儿童高空坠落的事故。6岁女童萌萌(化名)从15楼高空坠落,最终被大人发现倒在底楼的地上。随即她马上被送往儿保滨江院区接受抢救。

  今天上午,记者从儿保医院滨江院区的急诊室了解到,女童确系坠落伤,经过抢救,目前已从急诊转到住院部。

  记者了解到,女孩的坠落时间约在0:00-1:00之间。

  女孩的父亲李先生告诉记者,昨晚他在外面应酬,深夜十一点多回的家。

  当时,萌萌在自己的房里还喊“妈妈,爸爸回来了!”

  李先生回到家后很快洗漱睡去了。到了凌晨0:00左右,李先生起床上厕所,发现女儿房间的灯开着,客厅的灯开着,而且客厅的大门也开着。李先生觉得不对头,把妻子喊起来开始寻找。

  李先生一家住小区15楼。李先生说,萌萌是从自己所住楼层的公共区域窗户坠落的,“窗台有一米多高,女儿的身高是一米一,没有凳子是爬不上去的。”

  一家人所住楼层的公共走廊,有一排铝合金平推窗,窗户可以全部打开,并没有限制装置。疑似萌萌的坠落点,还放着一张自家的凳子。

标签: 女儿;油桶;爸爸;孩子;前妻;女孩;窗台;凳子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