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赏梅、 品桃、观落樱……浙江最美春季赏花地推荐
2018年03月14日 08:33:36 来源: 浙江发布

  庆元双苗尖——草甸上的杜鹃

  双苗尖位于丽水市庆元县双苗尖—月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双苗尖有高、低两座山头相对,高者海拔1626米,低者海拔1595米,两峰之间大片的缓坡草甸似与天相接,配上遍野的杜鹃,绝美。您可徒步登山游高山草甸,赏山野杜鹃。

  科普:杜鹃

  杜鹃又名映山红、山石榴,为常绿或半常绿灌木,世界著名观赏花卉。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杜鹃属植物约有800余种,而原产中国的就有650种之多。杜鹃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

  浙江风景•共赏春色

  除了赏梅、品桃、观落樱……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在这些荟萃了自然之美和人文之胜的浙江风景名胜区内,我们可以发现更多的美好——西湖风景名胜区六和塔赏牡丹的千年历史,杭州植物园蔷薇园的春花烂漫……

  全省风景名胜区,坚持绿色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自然人文资源保护齐驱,形成山水城乡融合、文化自然益彰、景民产业和美的“浙山浙水浙乡愁”特色内涵。

标签: 风景名胜区;浙江风景;分布地图;浙江省;樱花;杜鹃;云锦杜鹃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14310511913052.jpg